close


【Gustare caffe】精選衣索比亞-耶加雪夫咖啡豆(1磅)

【Gustare caffe】精選衣索比亞-耶加雪夫咖啡豆(1磅)





  • 【gustare caffe】精選衣索比亞-耶加雪夫咖啡豆(1磅)



    [產地介紹]

    衣索比亞除以哈拉產區的摩卡豆子聞名全世界之外,

    位於其中南部的 sidamo 中較高海拔的狹小地域─耶加雪夫(yirgacheffe)

    所產出的阿拉比卡咖啡豆,更被評為非洲咖啡豆中的極品。




    耶加雪夫yirgacheffe位於衣索比亞西南部著名的山岳及森林產區,

    產出的咖啡豆屬於中小顆粒,生豆顏色略呈黃綠色,豆型漂亮完整,

    酸性適中的口感,保有非洲摩卡風格,是一款優質的阿拉比卡豆。




    [產品特色]

    清新明亮的花果香及酸甜的檸檬香氣,

    酸質濃郁卻柔軟宜人,平滑順口,柔和的果酸及柑橘味在口中飄散著,

    由酸轉甜到回甘,層次剛柔分明,風味獨特性十足的令人一再回味不已。


    [包裝小提醒]

    每份咖啡豆都是以半磅為包裝,若是購買一磅的將會收到兩包半磅的咖啡豆裝在一起








  • -主商品規格說明(含配件)-產品名稱:【Gustare caffe】精選衣索比亞-耶加雪夫咖啡豆
    產品規格:半磅(227g)
    產品數量:2包
    商品型號:DOF-Gcafe10
    產品成份:耶加雪夫咖啡豆
    產品產地:衣索比亞-耶加雪夫
    保存期限:1年
    保存方式:拆封後立即使用,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潮濕之場所
    注意事項:
    本產品不包含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。
    -成分--保存期限--產地-衣索比亞






【Gustare caffe】精選衣索比亞-耶加雪夫咖啡豆(1磅)

夏普設專責談判員 挽回戀情

夏普昨(29)日公布新人事令,新設直接對社長高橋興三負責的「協業推進擔當」(策略聯盟主管)職位,以掌管新成立的「構造改革實行本部」(組織改造實施本部),未來將專責與鴻海談判。業界人士解讀,夏普新人事令,透露該公司建構更單一簡化的對話窗口與鴻海協商,希望促成鴻夏戀成局。根據夏普規劃,新設的「協業推進擔當」將由夏普六位常務執行董事中,擔任電子事業部門「夏普電子公司」會長的藤本俊彥接任,藤本俊彥未來將領導夏普與鴻海談判,並監督後續合作。夏普先前傳出因未事先將龐大的或有債務告知鴻海,導致鴻海暫緩簽約。市場預期,隨夏普新設立的策略聯盟主管走馬上任,並專責與鴻海談判及雙方後續合作,鴻夏戀未來方向更為明確。日本經濟新聞報導,南韓三星集團2013年成功參股夏普,藤本俊彥可能扮演臨門一腳的角色,隨三星投資夏普,也讓郭台銘與夏普關係一度降至冰點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9513/1532768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johnson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