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總搞笑 柯瑞代打畫戰術

NBA球星打明星賽不得閒,除了場上要有表現,場邊還要當「臨時教練」;波波維奇暫停時間「偷懶」,不斷指派子弟兵負責畫戰術,成了2016明星賽的看點之一。雷霆隊衛斯特布魯克蟬聯明星賽MVP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柯瑞攻下26分、5籃板和6助攻,一次暫停時被馬刺隊教練、也是此屆西區明星隊教頭的波波維奇叫出來畫戰術。柯瑞也立刻融入波波維奇的搞笑秀,開始和隊友討論起打法。比賽中不只柯瑞,卡珍斯、雷納德、哈登和湯普森都被「點名」,波波維奇賽後還有模有樣地評論:「卡珍斯畫的戰術最好。」而效力西區明星隊的衛斯特布魯克在一片飆分秀中,寫下歷史定位;他拿下31分、8籃板和5助攻另外還有5抄截,繼去年後連莊MVP獎項,成了史上第1人。衛斯特布魯克說:「聽到我的名字真是嚇到了,很意外。」拿兩次明星賽MVP並非太新鮮,但他卻是唯一連續收下獎項者。「大帝」詹姆斯超越布萊恩成為NBA明星賽史上得分王,但他酷酷地說:「這根本沒任何意義。」詹姆斯反倒稱讚衛斯特布魯克,認為他經歷多次開刀還能活蹦亂跳,令人不敢置信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1503656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johnson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