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警誤殺黑人案結辯梁彼得律師竟要求重審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1 | 蘋果日報

梁彼得律師團要求重新審理(mistrail)!華裔菜鳥警員梁彼得(Peter Liang)誤殺黑人葛利案,昨天進行完結案陳詞後,命運將交由陪審團評議(deliberate)決定有罪與否。不過今天律師羅百能(Robert Brown)卻提出檢方陳詞,具煽動性、不合適,要求重新結辯,遭到韓裔主審法官Danny Chun拒絕。律師團認為,檢方對於梁彼得魯莽過失殺人(reckless manslaughter)的指控,涉有「蓄意過失(intentional wrongdoing)」。不過主審法官認為檢方結案陳詞並沒有違規,因此拒絕辯護方的要求。陪審團10日評議期間,要求重新閱讀「911」電話報案記錄,與梁彼得槍枝走火後警局無線電錄音記錄。陪審員們還要求將粉紅屋(Pink House)社會住宅樓梯間的示意圖,送進他們的評議室。陪審團明天(周四)將繼續評議,周五與下周一法庭休庭,最快在下周二會有評議結果。(曾偉旻╱紐約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60211/793978/華警誤殺黑人案結辯梁彼得律師竟要求重審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johnson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