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礦泉水到40噸水車里長尋水助3個里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1 | 蘋果日報

小年夜凌晨地震重創台南,除了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現場許多搜救英雄努力尋找受困者,生活中同樣也有無名英雄為其他生活受到影響的民眾解決問題。由於地震也造成台南多處停水,大忠里里長許智雄奔波找水,從一罐罐礦泉水到找來40噸大型自來水車,連周邊其他里的民眾也受惠,網友大讚「全台灣的里長沒有人像你這樣子」、「里民真的太幸運也太幸福了」。2月6日凌晨地震後,許智雄就開始在臉書分享停水相關訊息,並且奔波尋找可以支援里民的飲用水,一開始先是找來400箱礦泉水、和兩台水車支援,由於停水問題持續,許智雄也繼續不斷尋找能夠支應里民的新用水,水車也是愈找愈大台,昨天更找來了40噸大型自來水車支援。許多網友在臉書留言感謝,但對於一次讓大林、大忠、大恩3個里都受惠,許智雄不居功,他在臉書表示,感謝那些低調不願具名的好心人士支援,也謝謝里民協助搬運貨車礦泉水來發放,自謙「能力有限、盡力而為,如有不周全請里民海涵」。許智雄的熱心也被網友分享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,「里長辛苦了」、「這次台南真的沒看到有人抱怨沒水用。台南人最棒了!」、「我也住附近,這幾天感受到好多愛心」、「這位里長真的好認真!」、「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里長」、「熱心認真的態度令人讚賞!」至於總體停水問題何時能解決,經濟部昨晚表示,目前台南災區仍有5萬戶停水,預計今天下午5時可恢復4.5萬戶,也請自來水公司如期完成2月13日接通明管的作業,確保供水進度。(劉育良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60211/793867/從礦泉水到40噸水車里長尋水助3個里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johnson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